四招驾驭有机护肤 享受天然嫩白肌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机护肤越来越受到广大MM的信赖,有机护肤产品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等,在对肌肤有很好的效果的同时,还不对肌肤造成刺激,有机护肤的好处很多,具体要怎么才算得上是有机护肤呢,什么是有机护肤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要做到有机护肤,对应的可以使用有机护肤产品。什么是有机护肤品?天然有机护肤产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须要由获得有机认证的有机植物提取物所组成外,产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产品等对皮肤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添加的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都须受到严格限制,而且制造过程中不能使用动物实验及利用放射线杀菌,其配方和工艺非常复杂。除此之外还要提供给消费者全成份标示及正确信息、所含成份的生物可分解性与否、包装的环保回收问题,还有厂商的社会公益及责任都在被规范的范围内。

有机护肤的好处:

1.绿色环保:不破坏土壤及环境;

2.营养丰富:富含微量元素、铁质、维生素等;

3.安全健康:无添加、无色素、防腐剂、转基因技术、化学成分等,比天然护肤更安全;

4.爱护环境,不允许动物实验;

5.提高人体机能及免疫力。

四招驾驭有机护肤:

1、别玩儿混搭

有机产品不要和化学合成产品混用,因为有机产品可以深入肌肤,也会刺激表皮吸收,就会把化学合成的成分带进去。

2、恒温恒湿保存

因为不含防腐剂,所以在保存上注意要低温干燥,尽量不要放在浴室,用后要即时把盖子盖上。要尽快用完,*好不要超过一个月。

3、小包装优先

有机护肤品可不是大包装就是“经济装”,尽量买小包装的产品才不容易浪费,这样可以**未使用的产品还处在封闭包装状态。

4、冰箱可当化妆箱

除了有机香皂之外,有机护肤品*好保存在冰箱冷藏格里,但要注意密封好,不要被冰箱里的食物污染了。

如今很多MM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有机护肤,它的好处有很多,而怎样做好有机护肤,以及在选择有机护肤产品的时候,也是需要MM们了解清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