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万物有灵且美》限量彩妆上市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深的宁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守护一朵花开。”与之前的限量版不同,这一季,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跨界携手新锐灵气插画师蘑菇君,打造《万物有灵且美》2014春季限量版,意在向消费者传达“抛开现今都市的繁忙压力与浮躁,静心去体会生活的艺术与灵美”的意念 。

作为新艺术彩妆品牌的代表,玛丽黛佳始终坚持用艺术去解读和创作彩妆,并尝试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一场偶然的邂逅,让玛丽黛佳有缘与蘑菇君跨界携手勾勒出一幅“雕琢时光,宁静彩妆”的精彩作品。

《万物有灵且美》2014春季限量彩妆套装由多米诺九色眼影盘和眼妆套盒组成,外观风格清新素雅。多米诺眼影盘则由9款时尚色彩组合而成,可随意创意妆容。玛丽黛佳电子商务部运营总监杨一凡表示,此次限量版将于天猫*发。

据悉,跨界插画师蘑菇君,原名王君,从小热爱画画,擅长以画写心,画风唯美静谧。王君告诉记者,此前,自己的插画作品多发表于杂志刊物,这次与玛丽黛佳的跨界合作是*次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