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品牌BY Terry推出两款“玫瑰季”新香氛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媒报道,法国化妆品品牌BY Terry创始人Terry de Gunzburg推出了Fruit Defendu和Bleu Paradis两款**玫瑰味香水,Terry称之为“玫瑰季”。

在Terry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系列中就可以看出,她对玫瑰的钟情已非朝夕之事,玫瑰并非只代表浪漫,在Terry看来,将玫瑰的香气收集在一瓶香水中还能唤起她的童年记忆。

为了将这两款玫瑰香水做到**,Terry和调香师Michel Almairac从土耳其、保加利亚和香水之都格拉斯精选花瓣,从而成就了Fruit Defendu和Bleu Paradis集温暖甜美和性感撩人于一体的*特香气。Terry表示,香水绝非玫瑰水和玫瑰清新剂的随意混合,而是可以从中体会到不同季节和更深层次的精品,它们是为不同类型的女性而制作的。而这两款香水瓶的外观设计的灵感则是来源于Terry自家浴室的构造,简约大气却又不失高贵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