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来袭!美多丝再掀高潮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女神张馨予来袭,拉芳家化旗下**洗护品牌美多丝再掀**!

3月29日,“美多丝秀发闪耀之星见面会暨2014新品发布会”将于郑州4A级旅游景区、五**温泉度假酒店“丰乐农庄”隆重登场,两大系列新产品将闪耀亮相,全国上千名的代理商、专营店**相聚一堂。同时,美多丝将携手形象代言人张馨予展现**品牌形象,以品类**者的身份,向**洗护市场发出更加猛烈的进攻号角!

**洗护,已成为了近两年行业*热关键词之一。据业内估计,到2015年,我国**洗护市场规模将在50亿元左右。作为日化*头拉芳家化旗下的**洗护品牌,美多丝可谓内功深厚、光环闪耀,自去年8月问世就聚集了业内的眼球。3月29日,又会有哪些精彩?

动销*眼 美多丝来势凶猛

美多丝产品可谓“有来头”,凝聚了中外**的研发资源,如外包装采用新型环保材料,拉芳十多年的研发功力,来自德国巴斯夫和美国莱宝康的技术支持等等。

秉承务实稳健的风格,美多丝去年8月试水国内市场,反响热烈,到今年年初,美多丝市场销售突破5000万。动销表现非常*眼,今年1月,内蒙古的兴和王东日化店终端促销,7天内实现了23.6万元的销售额!

这对美多丝而言,无疑是一股强劲动力,也迫使其在新的一年中乘胜追击。截至目前,美多丝开拓代理商数量近50个,网点数量近5000个。

“今年是美多丝的动销元年!美多丝将以更加*眼的表现领跑!”拉芳日化事业部总经理张明表示,美多丝将与合作伙伴共赢,共同创造**洗护的财富盛宴。美多丝今年将全力培养优质代理商和VIP客户,全年争取培养出30个千万级的忠实客户。在终端调整方面,计划培养30个样板市场,打造一万家VIP 店。

女神助力 美多丝领跑**洗护品类

签约张馨予作为形象代言人,是美多丝提升品牌力的重要举措。张馨予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国民女神”之称,曾出演过多个热门大戏,是国内热门娱乐节目的宠儿。张馨予性格中既有男性的刚毅与粗犷,同时又有女性温柔与妩媚,她身上所独有的时尚元素和潮流气质和美多丝的品牌个性相吻合。

3月29日,张馨予将现身美多丝此次会议现场,现身说法与美多丝品牌的合作始末,并分享产品使用感受。

此外,主办方也将邀请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本次千人大会。

美多丝2014年媒介推广策略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闪耀亮相。美多丝将全面加强平面媒体和电视广告的宣传攻势,在行业和消费者心中确立**洗护领跑者的形象。

“美多丝必将成为**洗护的领导品牌”,张明分析,**洗护是一个朝阳产业,总的看来市场大、前景广、机会多,但竞争者也非常多,新品牌层出不穷,但是真正能叫得响,并在消费者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基本没有。

具体的新产品、营销策略、终端政策及媒介推广策略等精彩内容,明天,C2CC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敬请收看。

标签: 洗发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