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给祛黄品类再添一把火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此次上海美博会**记录地达到14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000个**标准展位,**展商齐力加盟,气势恢弘,蝉联“**日化**展”的名号。

片仔癀化妆品以“祛黄排浊,健康美肌”**了化妆品市场的一个新热点,成为国内祛黄护肤品的**品牌。

此次出征上海美博会,片仔癀化妆品不惜大手笔投入,获得美博会W1馆B11-B20的绝好位置。全面展示片仔癀化妆品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让来自海内外的客商们领略片仔癀化妆品祛黄文化的*特魅力,体验祛黄品类的大精彩。

此次参展,片仔癀化妆品联手国内知名设计公司打造**展馆,整个展馆采取的是流动曲线美和圆形的设计,以淡淡的明黄色为整体色调,典雅,时尚、新颖,将东方的文化意蕴与现代时尚**结合,将成为本次上海美博会祛黄品类大亮点。

此次参加美博会,片仔癀化妆品将展示由雪融霜**的**祛黄精品,演绎现代、时尚的精品风范,让人为之倾心。

片仔癀化妆品也将通过本次上海美博会,真正体现品牌实力、展现祛黄新品光彩、打通宣传与销售通道,铸就祛黄品类大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