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生活水平与自身素质的提高,为美容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这几年来,正式注册的生产企业已经达4000多家,美容产品品种更达到20000 多种。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良莠不齐的产品品质,同时也加剧了美容产品的市场竞争。美容院作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载体,正感受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在这众多的眼花缭乱的产品中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是美容院经营者*为头痛的问题。

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一、寻找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美容化妆品市场的品牌越来越多,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美容会所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品牌?很多人都知道,选择一个品牌,同时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一个合作伙伴。选择合作伙伴不单单是要计算对方立刻能给自己多少利润,而是必须全面考虑到对方的实力及其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前途。

1、考察合作方是否是一个管理有序的**企业。因为这关系到产品的品质、合作的信誉和兑现**的可能性。一个由***人员组成的公司,通常可以做到管理环节严密,产品品质达到国家或**标准,经营思想前卫,并保持与潮流同步,这就能**其公司及合作伙伴稳步发展。

2、要考虑对方的长处是否能补足自己现时的弱点。项目合作不是单纯的买卖关系,如果在合作过程中,对方的企业文化,营销策划,经营管理,人力开发,培训教育,应用技术等方面能补足自己的弱点,那便是一种*大的无形资产,可以避免自己在经营过程中少走甚至不走弯路。

3、合作的项目是否有生命力。项目的生命力在于它的延续性,一个有生命力的品牌,可**地经营下支,并产生*大的品牌效应:增加客源,增加营业额,增强对顾客的凝聚力,提升美容会所的自身素质和公众形象。

4、考察一下对方的发展史,以确认对方是否已经经过历史的考验。任何精品都必须经过历史检验,而历史是不能用**换取或篡改的,这也是印证真假、辩明是非的尺度。

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二、明确自身特点

每个美容会所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选择美容产品时节根据自己的特点量身定购,要考虑到群体的消费能力和习惯,这样才能得到顾客的呼应和投入。同时还要注意由于全国各地水土、气候、饮食习惯等差别较大,各地人群的肌肤状况也因此不同。所以,不同地域的美容会所不能盲目断定某一产品是*佳产品,在产品选择上一定要因地制宜,并仔细观察与分析产品对不同类型肌肤的作用和**,从面有针对性地去选择,千万不要人云亦云。只有这样,选购产品的准确性,***才会高。

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三、了解产品

要想正确把握自己选择的产品,对产品的原料及配制有一定的了解是很必要的。美容会所只有了解了产品的原料及配制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原理,才能正确选择产品,并对顾客进行必要的专业指导,从而获得他们的信赖。

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四、试后再选

到美容会所做皮肤护理的顾客,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改善。所以,美容会所在选择产品时就要谨慎行事,*好先在内部人员中试用,效果较好后再购进。这样,才可以既不会因产品选择错误而损伤了顾客的肌肤,丧失美容会所的信誉,也不会因盲目进货而造成经济损失。试用可从产品的气味、手感、质地及用后的感觉等方面加以判断。

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五、拒绝假劣

求美容会所在挑选产品品牌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佳中求优。*起码要做到严格考察美容化妆品公司所拥有的合法证件、手续以及产品质量的相关证明,并在签订购货合约时注明因产品质量导致事故的责任方所需承担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在保障消费者利益同时,也保障自己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