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网络最受好评的平价香水大合集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都说不会使用香水的女人没有魅力,走在路上,总会被一些女人的香水味呛到,不仅没提升魅力,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反感,其实香水的选择很重要。选什么样的香水才*适合自己呢?

都说闻香识女人,**次买香水的MM肯定不知道自己选择哪款香水*好,其实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现在网络上销量*多,好评*多的五款平价香水,香水不是有*人才可以用的,只要选择适合,你也可以做优雅女人。

亚兰德伦武者女士香水375RMB/40ml

产品特色:女武者香水的**组合来自一种二元的表现法,前调是由柚子散发出活跃的强力能量,黑醋栗、佛手柑与冷辛调的组合,**出一杯犹如加了香油树的软性鸡尾酒。中调间的清新旋风,由浓郁开始转淡,消散的混合花香中透出玉兰花、百瓣蔷薇、牡丹和野山茶花的香气。后味以具有高度诱惑力的稀有珍贵木质调、迈索尔檀香、马黛茶、白麝香与百合、含羞草及白蜜桃融合的温暖!

**指数:★★★★★

编辑**理由:这款香水味有点甜,一股淡淡的果香味,而且款式很简单,低调的奢华,哈哈!香水味道淡雅,比较持久,是喜欢简单女生的*好选择,适合年轻女孩使用。

Nina ricci莲娜莉姿Nina苹果女香 320RMB/ 30ml

产品特色:香水苹果甜心的瓶身穿上了*受少女欢迎的草莓色,清透的瓶身搭配银质雕饰的苹果叶,更显得小巧精致。在香氛的调配上,前味特别挑选了花茎甘蓝柠檬、卡皮林禾莱姆,烂漫又清新。中味特选红太妃糖苹果,融入果仁糖与香草,在月光花与牡丹花瓣的点缀之下,让你盘旋在爱恋的甜蜜之中,后味在麝香与苹果木的映衬下转为温润的迷情!

**指数:★★★★★

编辑**理由:设计简单利落,没有过多的装饰,我喜欢!!颜色太红了一点,呵呵,不过不影响它的香味,有一种水果的芳香,喷了,走在人群里,绝对不简单,一闻就出来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总说它的香味很普通的大众香,在我看来可是很有特点的喔。

Avon雅芳明日香水 330RMB/ 50ml

产品特色:香水欲望迎合所有内心充满这样那样的渴望与幻想的乐观女性,对于未来无限憧憬。独特气质淡雅的东方花果香调,前味是万寿菊、覆盆莓和水蜜桃的混香,中味是浓郁的非洲紫罗兰、印度茉莉和橙香,*后以花梨木、麝香和龙涎香收尾。

**指数:★★★★★

编辑**理由:这款香水很适合淡雅的女孩子使用,夏天用应该会很舒服,瓶身磨砂透白比较喜欢这样简单干净的设计,颜色绿绿的,很好看呢,持香时间也有一天,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Benetton贝纳通Rosso火红女香 196HKD/ 100ml

产品特色:Benetton贝纳通Rosso火红女香是刚刚提到的代表红色色彩的女士香水,特别适合热情而性感的女孩,Benetton贝纳通Rosso火红女香前味中迸发出来的水果拼盘味道类似鸡尾酒,后味中的茉莉又把那种热情拉了回来,告诉众人:我虽然热情奔放但是我是一个女孩,我性感而美丽。

**指数:★★★★

编辑**理由:味道非常喜欢的,不浓烈也没那么甜腻,清新中总觉得有点女人味的气息。相比较而言留香时间还是是不错的,而且这款还有其他几种味道,全部败回来,不同场合不同香味,让人忘不了。

Aigner爱格纳冰晶淡香水喷雾 375RMB/ 75ml

产品特色:香水初调为佛手柑、芫荽与乙醛。主调为大马士革玫瑰,铃兰,天竺葵与鸢尾草根。基调为广藿香,香根草,檀香,苔藓与麝香。此外,还选用了当代女士普遍喜欢并接受的西普花味香氛。在淡淡的清香中透着令人难以忽视的性感,十分优雅迷人。

**指数:★★★★

编辑**理由:这款香水是香水大师精心调制之作。闪亮女香,散发甜美热情的娇柔气质。香调有柑橘,粉葡萄柚,香柠檬,混合琥珀和麝香。**适合日间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