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怎么画眼线?3step立马放大双眼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内双的MM在画眼线*令人头疼的地方就是,睁开眼睛看不太出来,但闭上眼睛又会让人感觉脏脏的,那么内双怎么画眼线呢?内双MM在画内眼线一定要掌握好技巧,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画好内眼线,3step让内双怎么画眼线**是难题。

内双眼线技巧大剖析

1、像握铅笔一样握住眼线笔,尽量往前握,能较好控制线条,笔头磨圆。

2、用无名指轻轻向上拉眼皮,眼睛往下看。

3、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4、顺着睫毛根描画至眼角,制造渐渐隐退的效果。

5、从眼角至眼尾,用棉棒轻轻推匀,使线条自然清晰,再把眼线轻轻晕开。

内双怎么画眼线?step1:描画上眼线

步骤教学:在贴近睫毛生长线的位置开始描画上眼线,画上眼线的时候应尽量将内眼线填满,而且画眼线的时候要一笔过,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有流线感,颜色均匀,如果眼线是断断续续的,线条不流畅很容易让人有脏脏的感觉。眼尾靠近1~2CM处的线条可以适当加粗,起增大眼睛轮廓的效果,眼线的*末端应渐细。如果想要营造妩媚的感觉,眼线尾处的处理上,还可以稍微上挑,女人味马上upupup~

小tips:内眼线要画满,这才是眼睛显大的**。

内双怎么画眼线?step2:晕开上眼线

步骤教学:上眼线描画完毕之后还没有大功告成的哦,这时候要用刷子将眼线晕染开,用妆用小刷子在眼线边缘用打小圈圈的方式将眼线晕染,要注意力度与眼角处的自然过渡,将眼线边缘自然地微微晕开,形成渐进,会让人看起来更舒服。但不要晕染太多,不然眼部印象会减弱。同时要注意两眼的晕染程度要一致哦,不然就会变成大小眼了。晕染后的眼线效果会更加明显,眼睛也更显大哦。

小tips:用刷子将上眼线晕开可以让眼线更自然、明显,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内双怎么画眼线?step3:描画下眼线

步骤教学:描画下眼线的技巧关键是位置的把握,如果只是简单地在眼睑处画一条线,这样很容易就会成为熊猫眼,要想避免成为**的*佳方法是,眼线的1/2处开始贴近睫毛生长线向眼尾处勾画,再从距前眼角1/3处向后勾画。要注意下眼线整体颜色要比上眼线略淡,并且由眼角至眼尾渐浓哦。描画下眼线的眼线笔要够尖细,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够细够干净,才能发挥显大眼的作用哦~

小tips:描画的下眼线要够细够干净,这样眼睛更显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