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真假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趋于网购购物的产业兴起,出售假冒伪劣的化妆产品也在网络购物平台上逐渐成为了普遍的现象,所以大家应该掌握了解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真假的特征,自己先行**我们的消费权益。

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真假?一、La Mer面霜

1,看表面

真品表面有圆形的凹陷,有的一圈有的两圈。有的可能较明显。有的不明显。这些是机器封装的时候面霜的自然成形。

2,看产地

真品一定要是MADE IN USA,假的可能是在韩国或者哪里生产的。

3,看颜色

真品面霜的颜色是乳白,咋一看像奶油质地,看起来是油油的。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可以看到和瓶子接壤的一圈好像有一层薄薄的油。

4,闻味道

真品的味道很浓,一打开就闻得到,厚重的香,假的霜闻起来像是劣质婴儿粉。

5,看质地

取一点放在锡箔纸上,打*机快速从下面扫过,真品的一定马上就化成无色液体,干了也不会再变白,好多霜只能化成稀释的乳液,还是白糊糊的。

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真假?二、兰蔻产品的真假辨别

1,假货兰蔻批号大多是cv开头。

2,真品外包装上的玫瑰是凸起的,假货的玫瑰是印上去的。

3,真品瓶身上的金色玫瑰非常精致,假货瓶身上的玫瑰可以刮掉。

4,真品专柜价是统一的,香港或外国通常是中国专柜价的6折,低于6折的假货和过期的产品的可能性很大。

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真假?三、碧欧泉活泉水分露

1,看包装

仔细包括字体的印刷清晰程度,还有就是塑料盖子的材质。

2,看质地

真货是凝露状的,非常清新自然的者哩感,而假货几乎是糊状,没有透明感,不过气味倒是蛮象的。

3,看批号

真货的批号是透明的刻字,批号一般都是原厂机器刻印在玻璃罐上的,非常细致,呈点阵状。

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真假?四、倩碧小黄油

1,规格和包装

倩碧黄油的包装有15ml,30ml,50ml,60ml,125ml,200ml这几种不同的包装和规格。其中15ml的小黄油有瓶装和胶管装两种,瓶装的15ml小黄油又可以分为有油和无油的两种,有油的比较常见,无油的在美国很少出。50ml的黄油属于专柜**装,也有瓶装和胶管装两种包装,也可以分有油和无油的着哩配方。

2,瓶身和瓶盖之间的空隙

真品的瓶装小黄油在瓶身和瓶盖之间是有一定空隙的小的宛若新生柔肤霜,也就是说瓶身和瓶盖不是**紧密对合。当然由于国外不同的生产厂家和流水线的不同,这中间的距离可以稍微多出或减少1——2毫米。

3,挂壁

真正的小黄油是不会挂壁的,也就是说当将小黄油的瓶子稍微用力摇晃后再放置一段时间,在瓶壁上是不会沾上一点黄油的,这个部位的瓶身会很干净和透明。

4,气味

黄油配方是没有人工香料添加的,关于黄油的气味应该是无香味的。鼻子灵敏的JM闻出了几乎很难察觉的大豆气味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无论如何,是**没有任何香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