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中国彩妆香水最具潜力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雅诗兰黛集团发布了其在中国的第十五个品牌——祖•玛珑。据了解,该品牌1999年被雅诗兰黛集团收购,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调研显示,目前只有约16%的中国女性定期使用彩妆,47%的女性偶尔使用香水,因此以上两个领域被其视为*有发展潜力的业务。

据了解,雅诗兰黛集团2014财年上半年的净销售增长率达到了两位数。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告诉记者:“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发展持稳健态势,已成为中国**化妆品的**企业。目前,中国公司拥有3700名员工,在80个城市有近1200个销售点,旗下14个品牌在中国成功上市并赢得了消费者青睐,中国已成为仅次英国的第二大**市场。”她告诉羊城晚报记者,祖•玛珑品牌延续了雅诗兰黛护肤品的一贯品质,定位比较**。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该品牌入华可视为是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香氛品类**市场中的占位举动。

过去十几年,雅诗兰黛集团着重在一、二线城市发展。随着三、四线城市市场需求日益明显,该集团表示将继续扩展中小城市的销售网络,同时扩大其品牌组合。扩大销售网点布局源于对消费市场的洞察,内部数据显示,雅诗兰黛旗下品牌官网的购买者来自全国350个城市,大约70%的官网销售订单来源于未开设雅诗兰黛集团专柜的城市。

据了解,由于其**定位,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祖•玛珑品牌将*先在北京、上海开设门店。樊嘉煜表示,今年具体要开多少家专柜还没有正式决定,对于广州市场也暂时没有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