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美容有新标准 快来看看有哪些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合格且良好的无菌注射室;注射前为求美者量身制定符合科学和美学的注射部位设计;使用合格合法注射美容产品……”3月22日,在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生分会主办,重庆当代整形医院协办的“2014年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美容规范操作讲习团(第五站)”会议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副主席牙祖蒙,宣读了由当代倡导的“微创注射规范操作10项标准”。

微创美容技术和相关产品,近年来发展迅猛。但因医疗技术参差不齐,无序竞争、以及缺乏正确的引导交流等原因,面临技术安全,诚信等方面的考验和质疑。

“成熟有效的技术不能得到普及和进入临床,不够成熟甚至未经验证的技术,却被肆意渲染和违规使用,消费者成了试验品,这样的乱象带来的是整形行业的发展不平衡,甚至在顾客群中造成行业诚信危机。”本次**巡讲团团长徐军说,一些不具备医疗资质的美容院,不顾安全,超范围经营,打乱了微整形领域的平衡。“行业的规范势在必行!”

本次大会上,李世荣、徐军、吴溯帆、牙祖蒙等微创美容界的数百位****,通过论文研讨、学术辩论、手术观摩、案例分析等形式,提出了微创美容领域的新思路、新材料、***和新进展。

**们就微创美容的相关规程作出进一步梳理,形成了规范,并拟将对操作者、操作硬件、操作资质等细节作出详细的规定。

在大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位**一起为当代倡导制定的“微创美容注射规范操作10项标准”揭牌。其内容包括:

拥有合格且良好的无菌注射室;

注射前为求美者量身制定符合科学和美学的注射部位设计;

使用合格合法的注射美容产品;

必须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医疗人员及求美者需消毒杀菌,一切注射器在无菌条件下进行;

选用细针,针越细越好,进行注射时避开血管、神经,减少损伤;

注射时,在解剖学基础上,**注射指定部位和层次;

注射完成后,充分合理的进行注射部位的塑形;

注射过程中及之后30分钟之内,做冰敷护理,观察有无不良反应;

详细交代注射后的各种注意事项;

对手术者进行定期的回访等。

牙祖蒙说,十项标准中的前四条,是从法律法规的角度来制定的,包括了机构资质,环境、人员和产品。后六条则基于操作角度。“安全规范操作的一大**,就是使用**的**美容产品。”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