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王必备:常用化妆品的英语用语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品牌化妆品的英语用语1.Facewash, toner, moisturizer, essence

女生一般常用的四种东西,洗面奶,爽肤水,保湿霜,精华。单词就是这个顺序,其中moisturizer包括gel, lotion, emulsion等不同厚度的产品。

品牌化妆品的英语用语2.Compact, blush, brush,foundation

Compact就是那种小镜子,blush是腮红,brush是那个小刷子,foundation是粉底。 美语里有句话是paint her face,就是说一个女孩子在化妆,和刷墙用的竟然是一个动词。

品牌化妆品的英语用语3.Chapstick, lip gloss, lip liner.

唇膏是chapstick,保湿的作用,lip gloss是唇彩, lip liner唇线笔, 前面两个理解,第三个已经超出知识结构了。

品牌化妆品的英语用语4.Eye liner, mascara

眼线笔和睫毛膏,让我的智力再飞一会儿吧,到这里基本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品牌化妆品的英语用语5.Nail polish, nail polish remover, Mani-pedi

有些女孩子喜欢在指甲上做文章,于是有了指甲油和针对指甲油的卸妆油。

指甲有手指甲和脚趾甲之分,为手指甲做护理工作的服务叫做manicure, 为脚趾甲做护理工作的服务叫做pedicure, 两种服务同时提供的地方就有了个亲切的名字叫做 a mani-ped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