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护肤品市场 找到了窍门“钱”途广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思想的进步,消费者的美观需求开始斩逐渐的提升,男性品牌护肤品市场也逐渐的扩大消费群体。女**美自不用说,如今的男性也开始重视起来了面子,面子一再被化妆品公司增长业绩的敲门砖。

注意到这一趋势的品牌商们,纷纷将目光从越来越细分并竞争激烈的女性护肤品市场中转移到了这片蓝海。2001年,外资*头欧莱雅集团旗下男性品牌护肤品品牌碧欧泉进入中国市场,尝到甜头之后,巴黎欧莱雅与曼秀雷敦也先后在2004年登陆中国,并在男性品牌护肤品方面大做市场。

可以说在21世纪之后,男性品牌护肤品市场得到了**的关注。知名行业**吴志刚在其《中国男性化妆品市场启思路》中说道:“这个被忽略的角色却一下走到化妆品舞台的聚光灯下,成为名副其实的男主角,上演了一出世纪大戏。

这个时候闪亮登场的既有**百货店的熠熠*星,如碧欧泉、兰蔻、倩碧、资生堂、娇韵诗、薇姿、迪奥,还有现代超市的活力小子,如巴黎欧莱雅、玉兰油、卡尼尔、吉列、妮维雅、曼秀雷敦、阿迪达斯、碧柔,更有按捺不住的本土兄弟,如高夫、男性主义、蒂娃、悠兰、雷帝、高晳、NBA、夏娃……男性市场已经成为推动化妆品产业与各个成熟品牌增长的强劲引擎,越来越多的新的证据正在昭示:‘他时代’已经来临。”

男性护肤品加盟在中国有“*”途吗?众多研究与品牌们争先恐后的进入告诉我们,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据了解,中国男性已经50%养成了护肤的习惯,使得男性护肤品的销量也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其次,品类这个关键词近两年得到了大量的提及,众多化妆品店开始注重店铺品类结构的丰富,这一点也为男性护肤品的发展提供了机遇。

例如屈臣氏,由男性品牌护肤品专柜转向一面墙的陈列,表现出了对男性护肤品成长潜力的关注。但艰难的生存发展问题却一直与男性护肤品品牌如影随形,尽管男性护肤品市场在不断扩大,但相较于西方国家我国男性护肤品份额只占化妆品市场的10%左右。

那行护肤号称挖不动的金砖,问题到底出现在哪。其实这座金砖的挖掘是要找到窍门,做什么事都是有窍门的,找到了窍门,这座金砖就算是挖动了。其实男性护肤近几年的业绩增长也是非常骄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