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知识:皮肤干燥怎么办?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皮肤干燥怎么办,这是许多美眉都关心的问题,面对越来越干燥的季节,我们应该怎样应对秋天皮肤干燥怎么办,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容小知识吧。

面对干燥的季节,我们应该怎样应对皮肤干燥怎么办这个话题呢?相信大家一定都想知道,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脸部——护理脸部

脸部是给别人的**张名片,脸部皮肤干燥怎么办,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补水产品除了具有良好滋润皮肤的效果,能够平衡油脂的分泌,还有深度锁水的功效。

基本护理除外,脸部应该定期的去角质,别忘记去角质之后来个补水的面膜,这样秋天皮肤干燥也不会是问题。

嘴唇——嘴唇干裂

嘴唇干裂这风一吹就形成这样的问题,嘴唇干裂这让人很是难受,严重的时候还会变成令人愤恨的“香肠嘴”。随身携带几只润唇膏,这可不能把少。

这嘴唇干裂,是直接把其那层皮给撕掉吗?错,你应该用热毛巾来轻轻捂在嘴唇上,等到嘴唇的皮肤软化之后慢慢的使用棉签把死皮一层层的去掉,*后涂上滋润效果非好的唇膏即可。

小贴士:嘴唇干裂的时候切忌不用用口水润,这只会使其嘴唇变得更加干燥。

双脚——去死皮工程不能少

脚丫子很容易搞定的,每天温水泡脚,定期使用搓脚板去除脚后跟的死皮,然后涂上一层滋润霜,等你到早上起床的时候你会发现双脚很细嫩。

身体——洗澡很重要

身体皮肤干燥怎么办,特别是小腿,在每次的洗澡的之后一定要擦身体乳,这样才能**身体的肌肤越来越细嫩。经常泡个热水澡,这样能够加速血液循环,这样能够帮助肌肤越来越好。

身体也需要去角质的,这样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使其皮肤也更新,让你不知不觉中发现皮肤越来越好。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