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选质量服务诚信品牌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孕期饮食、产检之外的话题,现****还非常关注孕期护肤的问题。多数孕妈妈在孕期肌肤都特别敏感,加上一些生理特点以及考虑到胎宝宝的健康问题,准妈妈是不能随随便便选用护肤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都有**的才是准妈妈放心使用的。那么,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一年一度的的3.15消费者维护日即将到临,亲润孕妇护肤品受邀参加了2014 “3.15”**消费者权益日“质量和服务诚信**”活动。该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测协会主办,由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中心支持举办。而亲润孕妇护肤品由于其产品优良的质量,以及真诚诚信的专业服务态度,获得了“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企业”,并在本次活动响应号召,始终维护消费者权益。

近年来,亲润孕妇护肤品的产品质量受到社会各界认可,品牌影响力得到多方位体现。回顾亲润孕妇护肤品近年来的发展,可以看到亲润孕妇护肤为品牌、行业的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2011年底亲润就在淘宝天猫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位。2012年电子商务领域成绩非凡,成为淘宝天猫母婴类目增长*快的品牌并入选2012中国美妆*****品,2013受到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活动组认可,作为孕妇家庭指定慰问礼品。2014年登录央视,成为*个****孕妇专用护肤品品牌。

而今,亲润又获选中国质量检测协会“3.15”质量和服务诚信企业称号,“3.15”**品牌让孕妈妈更放心。

标签: 孕妇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