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体验极致美肤之旅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玫瑰精油被认为是世界上*昂贵的精油,有精油之后的美称,具有多种美肤美体和调理身体的功效,玫瑰精油是倍受欢迎的美容圣品,玫瑰精油的功效与作用中,尤其重要的是能美白淡斑,促进黑色素的分界,还具有润肤功能,很好地在冬季改善皮肤干燥的问题,**肌肤弹性。

玫瑰精油晨起护肤法: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可以将一滴玫瑰精油加入到温水中,然后把毛巾浸湿,用来轻轻按敷脸部肌肤,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使肌肤保持健康亮丽。

平常养成用玫瑰精油**的好习惯,将玫瑰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1滴+乳香精油1+玫瑰果油5毫升,每周1—2次做脸部皮肤**,可使皮肤滋润柔软,年轻有活力。如做全身**,可制造浪漫**,令全身肌肤滋润水嫩,轻松柔软,其香气具有催情作用,更可延缓皮肤衰老。

玫瑰精油还有去红血丝的功效哦。它能够很好的收缩微血管,所以常以玫瑰单方精油或以玫瑰精油所调配的复方精油来*疗小静脉血管破裂(俗称“红血丝”)。

在单方精油中,玫瑰,洋甘菊,檀香,薄荷,柠檬,天竺葵,它们都有改善微血管的效果,相比来说效果更好的是玫瑰和德国洋甘菊,但是这两种单方精油的价格都很高,如果价位不能接受的话可选用5%浓度的精油,在价位上要便宜很多。

所谓5%浓度的单方精油是指其中纯精油占5%,其它95%为基础油,一般基础油会选择性质稳定、无气味的荷荷芭油或椰子油。另外,也可以试试其它价格更实惠的单方精油,比如柠檬精油。

用玫瑰精油自己调配祛红血丝复方精油比较费*,而且会因为经验、工具的限制,而导致效果变差,所以如果要选择复方精油的话,还是建议直接购买已配好的祛红血丝玫瑰精油复方精油。

用玫瑰精油来泡脚也是非常好的。在水盆中加入热水约至脚踝高度(水温约为40℃左右),滴入精油1滴,搅拌均匀后将双脚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可帮助缓解脚部疲劳,滋润脚部皮肤,还可除臭*脚气。

睡前用玫瑰精油熏香,能够有助睡眠。利用薰香灯或薰香器,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水中,利用薰香器具加热水温,使精油散发于空气中。玫瑰精油能够够帮助缓解疲劳、使心情愉悦,还能产生催情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