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建议彩妆品牌可利用美妆博客宣传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7日报道,目前有五分之二的英国女性选择观看网络美妆博客学习化妆技巧,**美妆博客的月点击量以达7亿之多。

vouchercloud网站的一项研究显示,41%的英国女性选择观看在线美妆课程学习化妆技巧,而她们之中61%的人会定期观看美妆课程。烟熏妆、脸部轮廓以及画眉课程名列*受欢迎课程的前三位。

网络美妆博客的流行对化妆品公司有着双重影响。一方面,它能促进化妆产品的销售。38%的英国女性表示,她们会购买美妆课程中的化妆产品。但另一方面,美妆博客的流行对化妆品牌带来了挑战,因为在这些美妆博客中,化妆品牌博客只占3%,而剩下97%的博客均为个人博客。与个人博客相比,化妆品牌博客点击量远远赶不上前者,仅有20万网民关注这些化妆品牌博客。

有业内人士称,化妆品牌并没有真正地利用网络,它们只是将录制完好视频发布到网上,而这些视频不能给年轻人带来真实感。但是,年轻人所需要的正是一种真实感,他们不会去实体店听取美妆师的建议,而是将目光投向网络。因此,面对美妆博客的流行,化妆品牌需要改变策略,提供更多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美妆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