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颂伊化妆品”带火韩国化妆品销售额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9日,据业界相关人士透露,因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的热播,爱茉莉旗下的韩律一时间成为大家争相购买的化妆品品牌,在剧中全智贤使用过的产品甚至卖到全世界脱销断货,“千颂伊效应”果真不容小觑。

据统计,有“千颂伊化妆品”之称的韩律韩方高洁水精华喷雾以及韩律紫云保湿镇定膏的销售额较电视剧播出前上升了75%。

韩律方面表示:“在外国游客聚集的明洞和仁寺洞的化妆品店内,韩律紫云保湿镇定膏2月的日均销售额较1月相比提高了5倍以上,其中中国游客是购买的主力军。

而金秀贤代言的LG生活健康Beyond在香港*大的化妆品官方网站莎莎上有100多个网店,在当地享有相当不俗的人气。该品牌把二三十岁的女性作为目标客户群,并通过金秀贤进行积极的市场营销,销售业绩有了长足的提高。较2012年刚进入香港市场相比,现在的销售额已经提高了近2倍。

LG生活健康方面表示:“为了赶上《星你》的东风,今年年初我们已经委任金秀贤担任THE FACE SHOP的中国区代言人,帮助我们积极的拓宽中国市场。从3月份开始,金秀贤将以THE FACE SHOP的中国区代言人的身份进行为期1年内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