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代理瑾泉化妆品赚钱快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20日,知名女性护肤品牌JVJQ瑾泉将隆重推出新品——瑾泉花妍菁萃。平素低调的瑾泉每次“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地显山露水,总能带给行业和消费者诸多意外和惊喜。此次瑾泉化妆品再次携手亚洲一线*星金喜善,以**的科技,全方位创新的产品——花妍菁萃共同续写奢美护肤体验,掌握美丽核心科技,以低调的奢华****流行风潮,将划时代改写护肤理念。

当前,消费者在消费趋势上越来越多地关注自身肌肤的养护、**及保护功效,并**关注产品和品牌本身。因此基于对女性健康护肤的责任,瑾泉力化妆品求打造功效强大的**化品牌,从产品、品牌和包装上共同突破。新产品瑾泉花妍菁萃将续延 “焕发肌肤活力”特点,采用超革命菁萃**技术,萃取**菁华凝于一滴,以核心美丽科技,探索自然能量肌密“活肌源”,唤醒细胞活力,并综合了补水分、控均衡、速美白、平细纹、现光彩、减肌龄7大系列美肌全效方案,全面护肤一招致胜。瑾泉利用****科技实现品牌创新,取材天然,****。

“瑾泉化妆品真的好用,JVJQ”,广告词简洁却深入人心,画面感简约却不失优雅,瑾泉花妍菁萃就是渴望以菁萃唤醒肌肤活力,以简约重塑奢华美丽。瑾泉携手韩国**一线*星金喜善、Rain、韩智友三星联袂代言,极大地增强了品牌影响力,代言人的**化形象让品牌的**化追求更为凸显,未来瑾泉化妆品将以成为具**影响力的护肤品牌为目标,期待与用户共同见证天然美肌传奇。

随着护肤品市场日益细分化和多样化演变,市场呈白热化竞争,众多本土品牌竞相以低价争夺中低端市场,**品牌则大多以高价争夺中高端市场。面对消费者日渐成熟的消费趋势,瑾泉花妍菁萃反以高性价比大走**范,真正实现品牌**价格亲民,其**化的定位和高性价比定能赢得终端店和消费者的认可。

瑾泉化妆品能在逆市中业绩连年翻番,与其掌舵手眼光和魄力密不可分,此番它将以全球化的服务定位倡导女性健康护肤理念,力助女性消费者解决肌肤根源问题。随着新品花妍菁萃上市,其广告也将登陆了瑞丽、女友等国内顶尖时尚杂志,同时瑞丽官网、瑞丽微博也将展开消费者互动宣传,实现与众多**品牌形象接轨,使其更具有**化特征,迅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代理瑾泉化妆品,花妍菁萃将于20号隆重发布,届时全国代理商将齐聚广州见证新品上市,瑾泉诚邀万千女性于各专柜门店共同感受奢美护肤体验,共同引爆**流行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