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国际春季营销峰会 泉新启程迎梦想未来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1日,活泉**/泉新启程2014年春季营销峰会于广东番禺举行,活泉南区总监杨卫忠、活泉培训总监李雨芯、金珀莱营销总监辜家标及百余名零售店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由广州泉新启程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学东以“有梦想,敢追寻,心无限,尽实现”为主线,回忆了创业初期的艰辛。他讲述了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坚持自己的信念而使公司从*初的两个员工,逐渐成为一个强大团队的故事。正是赖学东的这段经历,使他更加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在他的概念中,消费者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赖学东倡导大家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改变自己,约束自己,并将这种感恩的心放到服务与销售中去。

在赖总感人的发言后,活泉南区总监杨卫忠则用“用心”二字概括了2014年活泉的产品政策及战略。从2008年到现在,活泉的业绩翻了600多倍,成为*有潜力的品牌。被行业称为“黑马”的活泉,也在宣传主题上进行不断的创新,展现了品牌飞速发展的势头。杨卫忠还表示,在未来的5年,活泉将通过产品,渠道的全线包装,广告的大幅投入和产品线的升级,一举挤进行业前8。

“在实际销售中往往会遇到顾客不进店,进店不买货,忠诚客户越来越少等状况。而对于平时销售时遇到的这类情况,开展动销是效果很好的策略。”活泉培训总监李雨芯结合实际案例为在场众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动销策划培训课。她表示,开展动销活动可以提高知名度、影响力,打击竞争对手,还可以在短期内快速吸纳新会员,并由此巩固老会员。店员在动销的过程中,不仅能强化对产品的认识度,还能增加店员对于门店的忠诚度。对于终端店主在动销执行力上的顾虑,李雨芯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动销前期,总部会派老师对店员进行沟通,了解店员的心态,价值观与忠诚度,为每位店员量身订造培训方案,强化每位店员在动销活动中的执行力。”

2013年11月3日,活泉·水知音“寻找下一个*星”全国海选活动广州河沙站已圆满落幕。纯美时代化妆品店借力活泉·水知音“寻找下一个*星”全国海选活动,仅仅开业5天业绩就达15万元。广州纯美化妆品店店主周霞女士在发言中再三感谢了活泉品牌方及广州泉新启程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学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赖学东旗下团队的综合能力赞不绝口。

金珀莱品牌营销总监辜家标则在会上分享了金珀莱的产品特色及使用效果,并以互动有奖的形式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会议*后,他呼吁终端店主加强服务,以增加店铺回头率与核心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