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师要学多久?前景怎么样?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宠物行业,一个朝阳产业。 中国的宠物数量在飞速增长,同时,人们对宠物的观念也发生了变化。中国人日益对其宠物关爱有加。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对宠物行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的宠物数量在1999-2006年间大幅度增加。有**预计,到2010年,中国宠物数量将增至1.5亿只(头),中国宠物用品产业销售额有望达到400亿元人民币。

宠物美容前景怎么样?

养宠人群增长量分析:中国的宠物数量再7年间保持年增长率近40%,2007年北京注册养犬数量超过75万,(此数据时2007年北京市养犬*新统计)实际养犬人数超过400万。另一份专业的调查数据体现那些月收入5000元;从事金融领域、商业领域以及文艺界人士,接受过大学以上教育的人群,对宠物行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宠物美容师要学多久?

宠物美容师并不像表面那么的光鲜,其实他们也是吃苦耐劳的工作者。宠物美容师分为3个等级,分别为C级、B级、A级。

拿到宠物C级的证书,一般需要为期一个月,还需要差不多5000左右的费用。这时候你所掌握的是一些*基本的宠物狗护理和造型。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个工作,那么你还需要下面的学习。

拿到宠物B级证书,这个学习阶段为期2个月,大概费用在1W左右。这个时候差不多就是半个**了,因为这时候你差不多已经掌握了深层次的赛级犬造型和医疗方面的一些知识,对待客人的时候也不会相形见绌。

拿到A级证书,那就真的是**级别的了。这时候你有可以选择更多的方式了,比赛什么的。但是这个的学习阶段就不能估计了,这个需要你自身的领悟和动手能力。学习的价*大概也在2W左右。

宠物美容师**吗?

宠物美容师,不仅是一个爱心职业,同时也是一个满载**的行业,宠物美容师一般有三种从业方式:在宠物店工作,月薪1000元到3000元;自由宠物美容师,一年收入大概在五六万元左右,技术**的宠物美容师还可以通过做培训师来获得更高的收入,还有一种是自己开店,收入就看个人的营业利润了。

虽然收入丰厚,但是对于从事宠物美容师职业的人员的学历要求并不高。低学历,没关系,没经验也没有关系。在宠物行业,人们并不在乎宠物美容师的“出身”,大学生、中专生或下岗工人只要勤奋努力,肯学肯吃苦,外加一颗喜爱小动物的赤诚的心就能成为**的宠物美容师。

标签: 宠物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