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集团未来将着力开拓三四线市场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此间宣布,2013年在华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32.8亿元,较前一年增长10.2%,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收购“美即”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以及打造电子商务平台拓展三四线城市的计划,欧莱雅集团未来将进一步聚焦三四线城市的发展。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席执行官贝瀚青(Alexis Perakis Valat)在此间表示,欧莱雅集团对美即控股的收购已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继续推进,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未来旗下在中国的大众品牌将形成以巴黎欧莱雅、美宝莲以及即将完成收购的面膜品牌美即三足鼎立之势,更为迅速地深入中国内地市场。

深耕三四线城市并非仅仅是大众美妆品的“**”。欧莱雅旗下的**化妆品兰蔻去年在中国新进入了12个城市,新开了23家专柜。兰蔻已经进入的中国城市数达86个,而这一数字在2012年、2011年分别为74个、56个。

在进一步开发低线市场的同时,欧莱雅集团也过去的一年间在中国市场引入了多个具有创新性的产品,无论是在未引入前就已经红遍网络的科莱丽声波“洗脸神器”,还是重新归回中国市场、表现不俗的**美妆品牌圣罗兰,都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响。

作为***大的市场之一,中国已成为欧莱雅亚太地区的决策中心、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2013年7月,欧莱雅亚太区总部由法国巴黎迁至中国上海。去年11月,欧莱雅宜昌工厂扩建竣工,投产后的宜昌工厂已成为欧莱雅亚太*大的彩妆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