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冷艳妆 引领2014流行趋势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与Sistar成员宝拉携手拍摄的一组时尚杂志**,从照片可以看出妆容都以冷艳为主打,曾经的清纯都已褪去,掀起了**的韩妆冷艳风格。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这款造型将成熟性感的女人演绎的****,大地色的眼影晕染双眸,黑色眼线胶打造出魅惑的猫眼妆,复古式的唇妆尽显魅力。

下面就来学习Tiffany冷艳妆容的画法:

Step1:*先,打造出无暇细腻的底妆,粉刷蘸取粉底液后由内向外均匀涂刷到脸上,再用干净的海绵轻轻按压脸部吸取多余的油脂。

Step2:想要打造出无暇底妆遮瑕*重要,用小号的粉刷蘸取遮瑕膏细细遮盖瑕疵,然后用散粉进行定妆。

Step3:接着画眼妆,*先用眼部打底液涂抹整个眼皮,这样可以让眼影更显色,然后用大地棕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窝,深棕色加深上下眼线位置。

Step4:用眼线膏或眼线液画眼线,眼尾处要加深,灰黑色眼影晕染眼线的尾部,接着用棕色眼线笔画出下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