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容院需知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女士美容院目前数量在不断的增加,很多**们也从中受益,不但自己*到了*,而且还为他人带去了美丽,那么女士美容院加盟到底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3158美容网告诉您加盟美容院需知:

加盟美容院需知1.*先要做好市场调查,找好合适的店面,一般选择商业区,住宅区以及商圈人口较多的地方做为美容院;其次要看美容院所在地周围人们的消费情况,以便来决定美容院的档次;*后就是要做好同行的调查,女士美容院越来越多,竞争也愈来愈激烈,做好这一步工作可以决定美容院未来的发张性到底如何。

加盟美容院需知2.资金的投入要计划好,必须先将需要的资金预算大体算出来,包括房租、装修设备预算、产品设备预算、员工工资、水电费、广告策划、流动资金储备等多个方面的资金预算。

加盟美容院需知3.装修设计时的**,店面的档次定位、门面招牌的设计、咨询台设计、产品柜的设计、美容院色彩的定位、美容工作区域的分布与设计等多个方面的,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齐全。

加盟美容院需知4.广告宣传,包括门面广告,路牌广告,宣传单页,媒体,开业宣传或者演示活动宣传等多个方面的广告宣传工作要做好。

加盟美容院需知5.女士美容院经营管理方面,要做好女士美容院的员工守则,考勤制度,薪资发放的标准,业绩提成标准以及奖励,入职手续,每天的工作安排以及服务程序的制定,每天工作记录,顾客档案的跟踪等,这些都是经营中必须做的工作。

加盟美容院需知6.美容院的培训,是留住员工,稳定员工的手段之一,美容院要对在职员工进行统一的手势训练,服务流程的统一训练,定期的技术考核等,让员工在美容院里能学到东西,能够看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做好女士美容院加盟之前,一定要做好以上工作,让美容院能够良好的发展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