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博士控烟三宝 四大优势赚钱快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专业机构统计,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吸烟的危害让越来越多的烟民心生恐惧。统计显示,目前我国有60%的烟民有戒烟想法,有30%的烟民(大约1.2亿人)迫切要求戒除烟瘾。如果以目前的戒烟产品藏博士控烟三宝的利润计算,保守估计,中国戒烟产品的市场利润也将超过3000亿元,投资控烟环保项目博士戒烟肽藏博士控烟三宝产品,国家支持,****,发展广阔。

藏博士控烟三宝优势一:三项**垄断人无我有

笔者近日了解到,近期的**的戒烟产品藏博士控烟三宝,已获得三项国家**,(**号:201110184148.1、 201120231061.0、201130207410.0),它是藏医**玉妥·次仁班觉博士在**国医**强巴赤列、美国人类健康学**教授 Alderman博士的指导下,采用美国**的超临界流体萃取(SFE)技术,从青藏高原28种天然名贵生物藏药:珍珠、羚羊角、犀牛角、藏红花等中,历时八年研发而出,把转化生长因子(TGF-β1、β2、β3)成果溶入其中。藏博士控烟三宝博士戒烟肽对一手烟民,可直接排毒戒烟、降低烟量、**损伤防复吸,清除二手烟毒,四效合一的功能,在国内*一无二,经5000例烟民试用,一周的戒烟成功率达98.6%,对体内损伤细胞,三天的营养**率达88.6%,分解二手烟毒率85%,无论您想完全戒烟,还是想减轻烟量,或降低二手烟民对身体的危害,博士戒烟肽、藏博士控烟三宝四效合一的功能,均可帮助您解决,同时投资者还可以先试用产品的效果,确保可靠!国家**戒烟产品,藏博士控烟三宝博士戒烟肽对烟民的多重呵护,填补了国内普通戒烟产品,因戒烟效果单一,无**、保健、防护二手烟害的功能,人无我有永无竞争对手,没有竞争对手,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藏博士控烟三宝优势二:政府支持、朝阳产业

中国每年因吸烟死亡的人数达120万人,由于全民医保的普及,2010年烟草导致的疾病,给国家医保造成的负担已达3700多亿元,已大大超过烟草业每年 2000多亿的税收,中国加入世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已开始生效,立法戒烟在众多城市已开始推广,控烟已成中国及世界的大超势。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 皮尔滋预测,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方是兼有”健康、环保”双重题才的控烟行业,是未10-20年中国一个新型的朝阳产业,是中国未来发展趋势最快的一个行业,中国未来的财富新贵将从这些朝阳产业中产生!

藏博士控烟三宝优势三:科技含量高、****、竟争小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烟草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戒烟市场,据中国控烟办统计,有66%的烟民计2.2亿人有戒烟的要求,有30%的烟民1.2亿人有急切想戒烟的需求,但又没有好的产品。藏博士控烟三宝是当今世界第五代顶级戒烟精品,科技含量位居世界之首。博士戒烟肽、藏博士控烟三宝戒烟馆养身宫全国90%的市场都是空白的市场,减少了传统行业的恶性竞争同时又可以得到各级政府的支持,是一个新型的朝阳产业,相信随着经融危机的离去,这个利国利民的博士戒烟馆一定会在中国高速发展起来。

藏博士控烟三宝优势四:*家代理垄断、年*百万不是梦

以一个地级市200万人口为例:一手烟民30%,约60万,二手烟民55% 约110万人,合计170万烟民,每盒控烟三宝的毛利润200%以上,保守按300元计算:一手烟民总利润1.8亿,二手烟民总利润3.3亿,两项合计5.1亿元。

如果您是地市级总代理,每年只需具备1%的市场开发能力,就是:510万元(其中:一手烟民180万、二手烟民330万)。如果您一年开发出千分之一的市场需求(每一千个烟民购买一盒),就有51万的收入!看您有多少付出,才能实现多大的梦想。

算一下您的城市有多少想戒烟的烟民,就知道您能*多少!如果计算全国每天8万,每年3000万新烟民的加入,市场需求永不饱和!

藏博士控烟三宝进入市场以来,以开藏博士控烟三宝戒烟馆养生宫连锁店的模式,采用特许经营加盟连锁的方式运作全国市场,实行“签约戒烟、无效退款”的强势承诺,因为空白大、竞争对手很少,发展前景广阔。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