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素堂专卖店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有哪些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果素堂专卖店是果素堂公司经过精心设计、潜心打造的集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销售的平台,其导入了**的护肤产品销售概念和经营思路,顾客进店后,先用专业的皮肤测试系统,分析顾客皮肤的属性和状况,通过计算机打印出顾客皮肤分析报告,然后经过计算机软件分析后,给出顾客应该购买相关产品的建议,改变了传统专卖店或专营店的单调和凭靠店员直白的介绍和推销。

一、绿色健康**产品

果素堂专卖店销售的产品均是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生产,全程管理。产品拥有较好的天然性、亲肤性、安全性和功能性。

二、内服外敷的护理理念

果素堂专卖店以生态美容与果蔬养生理念相结合,以三分护理、七份调理的古老传统中医养颜理念融入二十一世纪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中。推出多系列的个人护肤用品以及营养食品,以内调外护的方式对肌肤进行全面调理, 达到****,使肌肤回复细腻嫩白,重现健康本色,焕发动人神采。

三、数字式皮肤测试仪

“数字式皮肤测试分析仪”是果素堂专卖店采用该仪器免费为顾客进行皮肤测试,并根据皮肤测试结果建议皮肤护理方案,**果蔬调理配方及果蔬护理产品的使用。

四、专卖店的新颖模式

果素堂专卖店采用**上流行的专柜、专卖店的经营模式。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肌肤护理产品销售服务。这样将区别于传统的化妆品专营店,以**所销售产品的品质。

五、简洁、环保的装修

果素堂专卖店秉承绿色、自然、环保、简洁的装修理念,不追求奢华的装饰,轻装修,重布置。专卖店的尽显温馨、自然、健康的风格,让客人享受良好和舒心的购物环境。

六、*特的味道营销

“味道营销”是果素堂公司*创的一种*特的营销模式,每一位走进专卖店的顾客都可以感觉到专卖店里一股*特的香味,让顾客做到“闻味识店”、“闻香知店”,打造“果素堂”*特的味道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