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整形术成就美丽下巴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偶像或是媒体公认的大美女,对于脸型的曲线及尺寸都是用毫米比较。下巴整形其实远比一般人所想的复杂,下面由**向各位介绍三种下巴整容术:

整形美容一、人工下巴植入

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切口取口内,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

术后护理:术后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术后约三天可改成热敷,帮助消胀去瘀即可,口内伤口不需拆线

整形美容二、下巴骨整形术

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患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口内切口。手术方法是依照患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的位置。

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术后护理:术后1天不进食以避免感染第二天开始进一些流食然后改为软食慢慢**正常进食,同时术后1周应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类药物,术后2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消肿80%能正常上班,术后1个月左右可以消肿90%而骨头**长好大概需要2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都要注意不要让下巴部位受到重击。

整形美容三、下巴抽脂术

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当然也有许多面部脂肪过多的年轻人。

术后护理: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手术部位清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