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创意大赛 独具匠心(组图)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四月份美国举办的宠物美容创意大赛赛每年都能吸引2000多名猫狗美容师前来参赛,同时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摄影师前来拍摄。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来自纽约的摄影师保罗•南森(Paul Nathan)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生动可爱的萌物,并把它们收录在自己的书中,向人们展示狗狗装扮的**艺术。

在保罗的照片中,狗狗的设计原型从卡通人物到热带雨林风格各异,有的把小狗打扮成迪士尼**卡通形象布鲁托,有的打扮成滑稽可爱的小丑,还有的则一身豹纹霸气侧漏。无论是模仿的哪一种形象,看起来都惟妙惟肖,十分**。

在比赛中,美容师只需一把剪刀和一些染色剂,通过**的技能和*具匠心的想象力就可以将普通的卷毛狗打扮成各种生动传神的造型。据保罗透露,美容师装饰一只狗通常需要好几天,所以他们会选择一些天生有耐心、喜欢被打扮的狗狗参赛。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