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家电风靡 加强销售攻势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随着美容家电市场的日益兴盛,各家电厂商都加强了其产品在商场里的销售攻势。厂商的共同目标就是:迅速*占在大部分商场的一楼的化妆品卖场,利用大型商场的信誉度加强其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向作为目标销售群体主力的女性提升宣传效果。而作为商场来说,也看到了这一新兴市场的需求,对于这种联合持有积极的态度。

在日本致力于研发生产美容院等商务用器械的品牌“YAMAN”大概在10年前就开始介入美容家电产品领域,虽然他们一直以来以电视购物和家电量贩店等渠道为主要手段向消费者进行**,但是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仍然是当前的课题之一。

商场里有很多普遍有美容消费意愿的女性,于是这些商场进入“YAMAN”视野。“YAMAN”从去年夏天开始积极进入商场,到目前为止,在横滨的TAKASIMAYA商场的1层化妆品商场设有限时特卖专柜。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用了一下,感到皮肤变得很温和,脸上皮肤也变得紧绷有弹性了。”一位女性顾客使用了新产品后表达了这样的看法。在专柜卖场,美容产品受到的好评不绝于耳,一派盛况。据说,“YAMAN”今后还将考虑在商场设立常设专柜。

法国世界知名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日前已经开始在名古屋市内的某商场开始销售其研发的洗脸器产品,这也是欧莱雅在日本设立的第12家美容家电商场装柜。“使用美容家电是皮肤护理的重要环节,”欧莱雅相关人士表示,“医疗机构和化妆品专卖店并行是今后主要的销售渠道。”

无*有偶,松下也从今年3月份开始,在西武桥店(千叶县)以美容和健康为主题的精品店内举办了“美丽花园”主题活动,进行美容家电产品的系列宣传活动。

美容家电的销售对于这些商场来说也不无裨益。根据野村综合研究所的数据显示,美容家电的日本国内需求将从2012年的1430亿日元有望激增到2014 年的1732亿日元,市场在逐年的扩大。横滨某大型商场的负责人表示,“美容相关产品的日益齐全,可以让更多对美容感兴趣的的消费者来到商场体验美容家电产品。”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