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顿护肤品:倡导绿色护肤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行业来说,每一个品牌的崛起都可谓是“千军万马过*木桥”,想让自己成为行业翘*不光要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市场的正确定位和如何寻求品牌卖点同样是成功的关键。这里先以护肤品行业为例,为什么在品牌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欧雅顿护肤品却可以**胜出呢?这是因为它没有拘泥传统的竞争方式,而是另辟蹊径以 “有机香薰”为切入点,成功的转换了产品的宣传角度,迅速的*占了市场份额。

对于欧雅顿这种营销策略,行内人士通常将其称为差异化竞争。它的好处在于有效节省投资成本,举个例子来说,一个护肤品牌投资八**宣传产品的惊人美白效果,那么另一个品牌如果也以“美白”作为产品卖点的话,那么至少要投资一千万广告费,才有可能盖过前一品牌的**势头。而如果这个品牌转变产品定位,以“嫩肤”作为卖点的话,也许只需要五**就可以达到扩***影响力的目的。

可以说,在国内市场销售方案的拟定方面,欧雅顿表现得非常老练。它聪明的避开了护肤产品的正面竞争,巧妙的**出了一块顾客潜在需求量非常大的隐形市场。欧雅顿没有**宣传它与其他品牌的相同点,而是直接引导消费者让其聚焦在“有机香薰”这一产品优势上。于是,欧雅顿成功让自己冲出同类品牌的包围圈,稳占大半个护肤品市场。

其实,如果细细的琢磨欧雅顿这个品牌,就会发现处处都是学问。欧雅顿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都会紧跟时代潮流,比如说欧雅顿有机香薰这款产品中的“有机”二字,就恰好迎合了现代人对产品“原生态、绿色”品质的诉求。所以如此说来,欧雅顿在进驻中国短暂的时间内,就能够拥有这么多铁杆粉丝也不足为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