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代理化妆品店?化妆品代理诀窍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代理化妆品店?化妆品代理诀窍有哪些?3158美容网给你说说如何做化妆品代理。

**、明白代理的级别,也就是渠道的级别,如**代理、市级代理,加盟柜、店等;

第二、选择厂家,信息来源可以有网络、报刊和展会,目前展会是主要途径,如广州市每年俩次的美博会(侧重专业线)、上海美博会(侧重日化线)

第三、对自己的资源(资金、销售网络)的评估;

*后,如果你是做过代理的,可以看看一些关于化妆品代理方面的书籍,里面比较详细介绍如何来做的,也可以帮助你。

以上就是怎样代理化妆品店以及做化妆品代理时候应该注意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