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化妆品店?需要什么手续?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化妆品店?开化妆品店需要什么手续?开化妆品店需要什么证件?这些听起来很繁杂的问题,其实一点也不复杂,下面就跟3158美容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大体的开店办理手续的框架,至于详细的,那就得看您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办事效率了。

持本人证件、房地产产权证或租赁协议书到**有关部门申请批准,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及必要的***门的许可证和税务部门的纳税登记。一般程序如下

1、 持本人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美容厅或美容院营业执照。

2、 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到当地***门办理卫生许可。

3、 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

核准依据

个体工商户管理暂行条例》 《个体工商户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核准程序

1 、 受理 2 、 审查 3 、 核准 4 、 发照

设立条件

1、 可以经营的行业范围工业、手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商业、饮食业、服务业、修理业及国家法律和政策允许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其他行业和项目。

2、 登记应出具的证明文件身份证明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能力的资料证明。

所需资料

1 、 《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登记表》;

2 、 《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表》(有从业人员的另填《从业人员登记情况表》;

3 、 负责人、从业人员有关证件;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常住人口计划生育证明;

相片3张;

4 、 经营场地证明;

5 、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报批的项目要提交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6 、 登记机关要求提交的其它文件。

核准时限

10个工作日之内做出核准登记或不予登记的决定。

在工商局办完以上手续,拿到营业执照后的30日内办理税务登记。

开家化妆品店,看上去蛮容易,但真正经营起来其实里面的门道也很多。特别是一些自己创业的年轻人,因为本身经验不是很丰富以及可运用的资金也不是很多,因此如何利用小本*开好一家化妆品专卖店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