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微信群?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已经出来了5.0,迈入了过度的阶段。也开始了不少的***********除等,很多人会一起来讨论游戏,一起讨论学习,一起讨论育儿,工作,那么你知道如何建立**群吗?下面一起跟大地一起聊聊这个简单的步骤吧。

1.登陆你自己的**,处于有网络的状态。QQ那里你需要把你准备加入**群里的好友都加为好友先。

2.点击你的**好友,在右上角有个方框,中间有个十字架,这里点击下。

3.然后出现很多好友在这里,右边入宫打勾,就说明是参与你的这次通话,等于是多人一起聊天的群体。

4. 增加成功以后,返回刚才的那个聊天页面,会发现已经是多人聊天。这里暂时人数是40人,以后人数会增加的。

5.**群的建群人即使不在线,其他人也是可以一起聊天的,不用担心,以后有了新人,他们通过加好友,可以陆续增加进入群里来。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