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信?怎样使用微信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

**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个为智能手机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说得通俗一点**是一款快速发送文字和照片、支持多人语音对讲的手机聊天软件。微博和飞信会用吧,两个功能加到一起。就是**了。

**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多人群聊。

怎样使用**?

**有几种版本,支持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塞班平台的手机,所以不同的手机需要对好平台下载。

登录QQ号,密码就能进入**页面。

进入以后,可以有两种方式聊天:

一种是文字模式,就是打字。

一种是语音模式,按住话筒说话,然后放手即可录制完毕发放给对方了。

查看附件的人,这个可以在打开了GPS后,使用这个功能,能找到周围100-1000米内正在使用**的人。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