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玉珊:美女富豪跨界时尚成美容专家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张玉珊(Shirley Cheung),曾是香港电视演员、歌手、主持人,后为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是香港*年轻的上市集团主席,有名的美女**。与此同时,张玉珊还是时尚圈公认的美容**。

15岁那年,张玉珊在陪同朋友试镜时被导演相中,接拍了**个香口胶广告,其后广告试镜机会接踵而来。本来对模特儿行业没有太大野心的她,单纯地为了储*买张国荣**演唱会的门票而接拍了广告,从此入行成为业余模特儿。

毕业后的张玉珊从美国回港,获赏识而当上了歌手,更有机会接拍电视剧,正式步入娱乐圈。加入娱乐圈之后,张玉珊机会不断,发展也算不过不失,可是总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总觉得艺人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美国生活的日子,一切都很随意,甚至有点慵懒,穿着睡衣在家附近转悠、买东西都没有人会觉得奇怪。回港工作可以让我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然而做艺人,并不只是扮靓那么简单,愈来愈觉得自己跟这个行业没缘分。”之后张玉珊推开了经商大门,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而她与美容也由此续缘。

张玉珊十多岁开始已爱上当“美容白老鼠”,多年来勇于尝试各种美容修身方法,再与自创方法结合并融会贯通,将美容修身效果推向高峰。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