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化妆品俏销价格比去年涨一成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在常州几家百货商场看到,化妆品、护肤品又迎来了一年中的**盛宴。据常州***价格监测中心调查显示,今年商场内中**美妆产品与去年相比涨了一成多。不过相比之下,“三八节”历来是全年中女性用品促销力度和销售额度*高的一个时期。今年3月8日又恰逢周六,商家估测,本周末将迎来美妆产品销售高峰,预计比平时多五成。

昨日,记者在常州某商场看到,化妆品柜台挂满了“三八节”促销海报。常州***价格监测中心调查显示,今年化妆品的总体价格比去年上涨10%左右,主要因为各大化妆品品牌对产品进行升级,包装日趋精美,成本也有所上升。

据某商场售后服务部的胡经理介绍,“三八节”活动从上周就开始了,主要是“满减”和“满赠”两种形式,不同品牌促销方式、力度也各有差别,但总体上相当于八五折,是一年之中优惠力度较大的时候。胡经理还表示,*近几天化妆品销量已经开始上升,预计到3月8日当天,销售额会比上周同期增加50%左右。“我们一般日销量在5万元左右,本周六估计能达到七八万元。”

与平时相比,“三八节”期间*受欢迎的是中**产品,像一些**知名品牌平时很少打折,这个时段购买非常划算。记者了解到,商场内均价两三百元,兼具档次和性价比的化妆品更受青睐。

同时,网络上的活动也是铺天盖地。本来就靠价格优势打**的各大网商们更是铆足了劲,使尽浑身解数搞促销。

常州***价格监测中心提醒,面对热*朝天的各种促销活动别头脑发热,造成“买多”和“买错”的情况,化妆品、护肤品都有保质期,不宜囤货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