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曼姿冲击美伊 “最好”到“最强”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美伊奖作为众多业内外评选活动中具有公信力的**型评选活动,始终保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完成行业赋予她的历史使命。美伊走过六年,捧过*星无数,也把一些新生品牌带上化妆品行业的大舞台。

冲击美伊 “*好”到“*强”

“我们已经连续四次参选美伊奖,而且之前每次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贝曼姿负责人激动地告诉记者,“品牌通过参与美伊奖评选不仅可以让新品在**时间得到展示,更能通过美伊奖联合的几大业内**媒体得以广泛传播,为新一轮的营销锦上添花。”

为此,他从以下方面阐述作为业内人对美伊奖的看法——

一是,**性。美伊奖的评选从网络投票、读者投票、**评审三道关口,不同方向把关,基本集合了线上线下、普通消费者到行业**的全方位、多维度的评选,**了评选的公正性以及**性。

二是,定位**。美伊奖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巴拿马”奖,在一年一度的化妆品“美伊之夜”上隆重颁奖,使颁奖盛典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内*受瞩目的活动之一。

三是,影响力。美伊奖是多家媒体联合举办,同步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移动互联网、自媒体等多方位宣传,规模与维度之大之广,可见一斑。

BIOMAX贝曼姿据了解,已有着十余年的专业背景积累,成为“专业美容顾问*喜爱”的品牌。而美伊奖评选是业内具有**性的标杆型新品评选活动,其影响力辐射长江三角洲乃至全国范围,是一个能够让有实力的企业迅速、充分展示产品、品牌、运营思路的平台。为了让良好的口碑更快走向市场,从“*好”走向“*强”,参选美伊奖已成了不二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