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出可爱粉嫩的妆容?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腮红主要取决于妆容本身想营造何种效果,就像这次所要用到的红色,可以塑造自然的红润感;如果想感觉更加甜美,可以用偏粉红的色调;想打造健康、运动范儿效果的话,就可以用橘**调。接下来一起看看如何打造这个这个可爱**的妆容吧!

step1:要有自然的肌肤,底妆不能太厚,可以用BB霜及粉底去塑造一个服帖的底妆。

step2:先用米白色的珠光眼影大面积涂抹于眼窝位置,作为打底。

step3:可爱造型必须具备一双闪亮的大眼睛,利用紫色钻石眼影在圈起的区域进行晕染。

step4:使用眼线液笔在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营造轮廓清晰、自然明亮的双眸。

step5:剪取长度适合自己眼睛的假睫毛,用睫毛胶粘在上睫毛根部。可以借用镊子来帮忙。然后用睫毛膏以Z字形轻刷上下睫毛。

step6:整个妆容的**在于塑造犹如婴儿一样白里透红的肌肤。只要运用具纤细闪亮感的樱桃色甜蜜腮红,以微笑时突起*高的苹果肌位置为中心,像画圆一样地慢慢晕开,腮红便能与肌肤自然融合。

step7:*后,涂上桃粉色的闪耀唇彩,营造水润的樱唇效果,一个可爱又不造作的自然妆容就完成啦!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