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8大种类洁面品及功效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洁面——护肤**步,仔细盘点后发现脸部洁面产品大致分为8大种类,其中洁面乳被使用率和认知率*高。除了洁面乳,其实还有其他品类可以供你选择。识别8大种类洁面品&功效,谁是你的菜?

洁面泡沫:是*常见的洁面产品之一,状态为乳状或啫喱状,加水后可以揉出丰富的泡沫。这类产品清洁力强,洗后感觉清爽,所以*受人欢迎。适合各种皮肤类型和各种季节使用。

洁面水:用化妆棉吸取后擦拭面部,可以温合去除面部污垢,擦拭后甚至可以**用水清洗面部,还可以免用爽肤水,敏感性肌肤尤其适用。

洁面粉:加水调入粉末后可以揉出丰富泡沫,别有乐趣。这种形式一般用于需要特别保持活性的产品中,如美白洁面产品、酵素洁面产品。因为干态物质比较容易稳定保存。

洁面摩丝:包装设计的进步让丰富的泡沫能直接从泵口挤出,洁面效果非常柔和,洗后皮肤会感觉滋润光滑,尤其适用于偏干性肌肤使用。

洁面乳:也是很常见的洁面产品,乳液或者乳霜状,没有泡沫。洁面乳的优点就是非常温和,洗完后感觉比较滋润,四季和各种皮肤类型都可以使用,但更建议敏感性、干性皮肤或者冬季洁面时使用。

洁面巾:用柔软的无纺布制成,加水后可以搓出丰富泡沫,洁面、卸淡妆一次完成。无纺布的质地还可以用来轻柔去除角质,由于使用方便,特别适合懒人或者出差时使用,但角质层特别脆弱的人*好不要天天使用。

洁面皂:早已摆脱以前的“碱性大”、“伤皮肤”的帽子,洁面皂拥有**的清洁力,而且洗完后不会紧绷干涩,尤其适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

洁面凝露:也是比较常见的洁面产品,呈果冻状质地,使用时的泡沫较少。这种产品的清洁力适中,性质较温和,能够轻柔的去除角质及灰尘,适合皮肤较薄的人使用。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