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是否具备防晒功能?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西兰花除了吃还可以外用?居然还有防晒的功能?这是令人感到无限震惊的。为了探究西兰花是不是具备防晒功能,下面,我们就来瞧瞧西兰花如何神奇吧!

西兰花有“**蔬菜”之称。多项早期研究发现,常吃西兰花等十字花科蔬菜有助于降低肠癌、**腺癌等多种癌症危险。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西兰花“外用”还有助于防止皮肤晒伤和皮肤癌。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药理学系癌症研究中心教授萨利·迪金森博士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一项**研究发现,西兰花中的重要成分萝卜硫素(SFN)有助于防止皮肤晒伤和皮肤癌。

迪金森博士分析指出,将少量萝卜硫素涂抹在皮肤上,可发挥类似于防晒霜的护肤抗癌功效,对预防因过多接触紫外线而导致的皮肤癌潜能*大。涂抹时,将“花冠”或根茎切片后,像抹防晒霜一样涂抹在皮肤上即可。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