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化妆时需选对睫毛膏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明知睫毛膏细分纤长、卷翘、浓密等不同功能,又任性的想要一支可以达到全部的效果,当然就无法实现「胜出」的愿望。不过市面上也有推出全功能的睫毛膏,但它背后的语言就是我什么都好,但只能满足基本功能。因此,编辑建议,你必须具备两支以上的不同效果的睫毛膏,至于是两支、三支,还是四支,就依每个人天生的睫毛而定啦。

如果你天生睫毛 ……

很长又浓密 ——

拥有四种天生睫毛中*令人羡慕的美形睫,但因为生为亚洲人,睫毛还是直直的或下垂,这时妳需要的是从根部夹翘睫毛,然后以打底用的睫毛膏,或没有纤维的睫毛膏支撑睫毛的卷度,你无需挑选浓密睫毛膏,这只会使你的睫毛变得笨重,*后再以防水防油睫毛膏维持一整天的睫毛弧度。

长却很稀疏 ——

以睫毛夹夹出卷翘度,这个动作很重要,你可以分根部、中段与上段三阶段夹翘睫毛,再上一层打底用睫毛膏,并以诉求浓密的睫毛膏,以“Z”字刷法,先在根部撑住,慢慢往上刷,*后再刷上防水防油睫毛膏,挥别晕染。

浓密却短 ——

基本动作夹翘与打底不可少,接着以纤长效果睫毛膏制造仿若天生纤长的长度,等睫毛干了再刷一次,一根一根接起来,睫毛妆感不会浓密,视觉上却变得纤长,*后再以防水防油睫毛膏定型,一整天都*眼。

又短又稀疏,甚至又少又细 ——

恭喜你荣登“睫毛王”宝座,*能拥有市面上推出的所有诉求睫毛膏,但顺序决定纤翘成败。夹翘睫毛再上底膏后,先刷上诉求浓密的睫毛膏,刷出两倍份量感睫毛,使睫毛变得又粗又浓,接着以纤长睫毛膏从中间往上抽刷,拉出纤长效果,*后再以防水防油睫毛膏,做好定妆不晕染工作。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