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变眉形?进来看一看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看一个人是否美丽,就看眉毛,如果在眉毛上下功劳,就会变成气场强大的女王。范冰冰就是其中之一,对比她的照片可以看到,以前她的眉毛是细细弯弯的古典眉,现在是自然平直的粗眉,当然,细化粗眉的可不只有她一个,如今的女神们,几乎个个是帅气的中眉,想打造和女神们一样的气质眉毛,我们也可以的。

STEP1: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带。记住眉头颜色要*淡,以眉粉刷上自然阴影,做好渐变过渡,效果会比眉笔自然哦。

STEP2:眉笔框出位置填眉头上方。从眉头上方开始加粗,不熟练的mm建议先用眉笔轻轻框出位置,再以眉笔一笔笔填满。

STEP3:眉笔填眉峰下把眉毛角度拉平。眉头下缘顺着向后延伸,将眉峰下的余白处补平,让眉毛下缘变成和缓线条,这是制造平眉关键的一步哦!

STEP4:顺着向后拉做出眉尾位置。不必刻意强调眉尾,只要顺着眉型向后拉约0.5cm,做出俐落的短眉尾。

STEP5:初步描绘之后再决定眉峰位置。眉尾向前推1cm,就是眉峰位置,以眉笔一笔笔填捕眉峰上方的空缺处。制造平滑的整体平眉感。

STEP6:以眉刷将眉色刷匀模糊线条感。眉刷顺着眉型刷一次,将先前填平的线条感冲淡,融入原生眉毛不留破绽。使整体妆效柔和不突兀。

STEP7:再描一次眉尾避免脱色困扰。以液状眉笔再加强一次眉尾线条,液状质地能防水而且不容易脱色,上妆**也不需担心脱妆掉色。

STEP8:检视眉毛形状将空缺仔细填满。选用一款极细笔头的眉笔,能将眉毛缺角做**修饰,一笔一笔可捕做出仿真感眉毛。这一步需要经常练习,熟能生巧哦!

STEP9:透明眉胶做出立体毛流感。*后以眉胶再刷一次,能让眉毛竖立,做出毛流感,轮廓也会变得更清晰。

想画出韩星般的粗平眉其实大有学问,不只是加粗而已。补眉头,填平眉毛角度、不强调眉峰都是基本守则,要做出自然感,切记眉头要淡一些,做出渐层感,看起来就不会怪。

小编总结:粗眉旋风已经刮了好一阵了,2014年依然没有消退的趋势,这对喜新厌旧的娱乐圈显然是不科学的,不过也更体现了大家对粗眉的喜爱,真正的美经得起时间的历练,自然平直的粗眉凸显人气质的同时,也流露出一丝妩媚和温柔。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