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快速瘦脸?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是包子脸,看上去就会显得很肥,尤其是在被厚实的棉衣裹得圆圆滚滚的冬季。那么冬季怎么快速瘦脸呢。别着急,小编这就给你支招。

妙招一:吃水果

食疗方法瘦脸是*安全健康的,虽然这样需要通过一段时间才能看的出,但是多吃水果,能有效改善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单单是美容,水果中的果酸是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法宝哦。

妙招二、经常做鬼脸

小S是个爱做鬼脸的美女,怪不得她的脸只有巴掌那么大小啊。经常做龟梨啊能充分锻炼到脸部的肌肉,让你脸部的肌肤变得紧实,比如你可以每天做些a,o,e,i,u,v的发音练习,真的瘦脸哦。

妙招三、沐浴瘦脸

沐浴后里面的水蒸气能快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特别是在冬季,经常在浴缸里泡澡加点**的话,不仅可以瘦脸,还可以瘦全身哦。

妙招四、穴位**

这是*简单也是效果****的方法,早上脸部有水肿问题的女生更要多**脸上的穴位。在这里小编给大家附上一副脸部穴位图,**的时候你要多按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这几个穴位,轻松打造V字脸哦。

小编总结:每个姑娘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巴掌小脸。其实瘦脸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以上几个细节,就能瘦出小V脸哦。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