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香水最好?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闻香识女人”,一句老话,可是,你有“香”吗?你用“香”吗?“女人如花”,也是一句老话,可是花朵它也有香啊。香水,是女人身上一件无形的衣裳,2014年的春天已经来到,即将到来的夏季你是否已然做好准备。夏天用什么香水*好?在这个用香旺季的夏日,我们看看该如何“香”。


夏天的味道

天儿热热的,空气浊浊的,人也烦烦的,这时候*适宜的香型,是具有清香、爽洁气息的古龙型香水或清凉感的花露水。夏天的用香方法一般多洒在头发上、头饰上,洒在裙边上也是不错的选择。你想啊,行动处,裙袂飘飘,有暗香盈袖,女人味儿溢满四座,不是一种很美的情调吗﹖总之呢,夏天的味道要以清淡型香水为主,宜少洒、勤洒,只要经常保持愉快的“淡淡香草味道”即可。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