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应该如何化眼妆?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是人们的公敌,更是女人们的*大公敌,不少中老年女性都不想面对自己苍老的容颜,因此都会化个淡妆,美容达人提醒,中年女性化眼妆要特别注意。

中老年女性的妆容以淡雅为佳,体现柔和、端庄、慈祥之感。要注意色彩浓度,多选中性、柔和的色调,尽量减少脸上化妆品的数量。一般分5步:打粉底、涂眼影、画眉、刷腮红、抹口红。

粉底以自然色、液体状为宜,切忌过浓过厚,否则会让褶皱更明显,更显衰老。如果皮肤上有斑,可用遮瑕膏遮盖,作局部处理。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皮肤大多松弛,在脸颊两侧涂少许阴影,能起到提拉作用。然后再用大粉刷,均匀地将半透明的蜜粉,刷遍整个脸、颈、耳朵等部位。

中老年女性眼睑较厚,眼部化妆要格外谨慎。应选择深色亚光、低纯度、低明度的颜色,小面积涂抹在上眼睑褶皱痕处。这个年龄的女性上眼睑多会下垂,眼线画了也看不到,不妨粘上双眼皮贴,提拉松弛的眼睑。下眼睑可不画眼线。这样眼睛看起来会柔和、自然、富有神采。

眉毛的形状要自然,不宜过重、过挑、过粗。若有脱落,可用灰色眉笔一根一根填补,再用眉粉刷出眉型。因年龄关系,眉毛会有些下垂,修眉注意要把下垂的眉尾略向上提一点。

腮红、口红,有“点睛”之效,是化妆中重要的一环。可以选用柔和的中性色,如豆沙红、浅棕红、肉粉色等腮红,既能修饰轮廓,又能使面色红润。

口红适合用自然的肉红色、棕红色、紫红色和低明度的橘色系等。中老年人的嘴唇没有年轻时饱满,涂口红时容易溢出,*好先用唇线笔,勾画出有丰润感的轮廓,然后再涂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