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解答:试妆时该如何避免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当走进商场时,看着化妆品专柜有那么多产品,但不知道如何挑选?美容**咨询:去化妆品专柜试用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试用睫毛膏和眼线容易产生的问题:眼睛是高危险传播感染地区,如果与别人共用睫毛膏或眼线笔,很容易感染“结膜炎(即红眼病)”,其症状包括发痒、发红,眼角会出现绿色或白色分泌物和眼睑结痂。

怎么避免:使用***的睫毛膏刷头,或把眼线笔涂在手背上测试。

试用粉底液容易产生的问题:容易导致皮肤红肿或过敏

怎么避免:在试用时,你可以使用自己的***喷头。

试用腮红容易产生的问题:测试腮红效果时,因为试用的人群较多,因此产品上的细菌**多到令你吓一跳,直接往脸上试用会容易引起毛孔堵塞。

怎么避免:不要用任何化妆品柜台的工具,试用前也要先用纸巾去除腮红*上层的浮粉,然后用你的手指,或者用自己的随身化妆刷涂抹。

试用唇膏容易产生的问题:嘴唇是另一个危险区,疱疹病毒就可以通过共用一支唇膏来传播。

怎么避免:当你打算试用新的唇膏时,可以将产品涂在你的手背上测试,而不是直接在嘴唇上试用颜色。

编辑小语:在化妆品柜台试用试用装的时候,除了要注意以上问题,还需要看清楚试用装上面标注的生产日期和成分,以免使用到过期或者含有你过敏元素的试用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