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需注意 底妆才能让肤质更好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出门逛街的**件事,就是化妆,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总是把**放在了眼妆上,其实底妆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掉的。那么如何打造**底妆,尽显精致肤质。

1. 妆前保养

想打造自然**的底妆,妆前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做足,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为肌肤涂抹滋润型的化妆水和面霜可以防止肌肤干燥起皮,为后续打底打好基础。

2. 修饰肤色

中国女性的肤色偏黄,容易显得黯淡无光,可以使用具有提亮润色效果的隔离乳为肌肤打底。将隔离乳轻点在全脸,用手指按压涂抹均匀。

3. 局部遮瑕

将眼部遮瑕膏与眼霜混合后涂抹在眼周和唇周,不仅可以令遮瑕更加滋润,还能减少眼部负担。鼻翼和眼尾等细小部分用小刷子来完成,眼尾处由下往上涂抹,可以提升眼部线条。

4. 上底妆

将相同质地的遮瑕霜和粉底液混合后涂抹在脸的中间,先用手轻拍使妆容服帖,再用粉底刷由下至上由内而外刷匀,不要忘记眼周也要用刷子轻轻按压。

5. 扫蜜粉

想要打造立体的底妆,一般需要使用两个色号的蜜粉。先用肤色蜜粉扫全脸定妆,再在面部集中的地方扫浅色或透明的蜜粉提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