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为什么会有感冒症状?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实际上,有不少人有这样的经验,**天去吃自助餐,没完没了地拼命吃,吃到撑以后才回家。第二天出现身体疲惫无力、发热等感冒症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实际上,当人进食了太多食物后,身体会出现排毒反应,即出现一些发热等看起来像感冒的症状。另外也有说法称,代谢过程中血液中会囤积不少代谢的老旧废物,这些物质容易与病毒结合导致感冒等症状的发生。

另外,进食太多的话消化至少需要花费12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肠胃不能获得休息,肠胃负担的增加容易导致消化不良,而消化不良也容易导致人出现疲劳感。

对于进食过多的人来说,*好的解决办法是下一顿少吃一些,也有人在下一顿选择不吃,但下一顿不吃决不等于下下一顿又可以敞开肚子狂吃一顿。**每一餐适量、按时进行是预防疲劳的重要手段之一。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