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EH-SA90美容器怎么样?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家电是近年来的大热产品之一,EH-SA90是由松下带来的一款同时具备香薰和美容双重功能的美容器产品,它采用*新AROMA蒸汽香薰技术,同时搭配冷热调节双重功能,带来**的美容效果。

松下EH-SA90美容器怎么样?优势多多看得见

松下EH-SA90美容器设计优雅小巧,不管是家中还是办公室,甚至是车内都能使用,随时随地享受它带来的香薰与美容。

松下EH-SA90美容器搭载*新AROMA蒸汽香薰技术,在蒸汽护理的同时,享受到全世界*先端的香薰蒸汽。让皮肤获得*RELAX舒适的状态,并舒缓皮下毛细血管,舒张毛孔,舒缓一整天的皮肤压力。让皮肤得到****的全面立体呵护。

Nanocare技术是这款美容器的另一大亮点,它不仅能喷出约42℃含有“铂纳米微粒子”的温暖水蒸汽外,还增加了喷出约25℃微细水雾的新功能。温暖的水蒸汽可浸透至角质层深处,赋予眼睛、唇部以张力和弹力,可用较凉的水雾收紧整个面部皮肤。

松下EH-SA90美容器怎么样?通过改变蒸汽和水雾的搭配使用时间,还可以选择塑造光滑肌肤的“清洁肌肤模式”、塑造有张力的紧缩肌肤的“张力、弹力模式”以及塑造清爽肌肤的“皮脂护理模式”等3种自动模式。喷嘴可上下活动,使用轻松自如。

另一方面,EH-SA90更有全智能多段冷暖蒸汽调节,喷出白金成分蒸汽对皮肤更加保湿、易吸收。超细人铂金水蒸汽可以渗透到皮肤角质层,铂金微离子的纳米级离子蒸汽美容仪可释放出铂金水蒸汽,可以渗透到皮肤角质层,使皮肤更加有弹性和滋润。而且以铂金水蒸汽温暖皮肤,以冷喷雾冷却肌肤收缩毛孔。采用冷热交替方式,使肌肤更健康美丽。

不仅如此,松下EH-SA90美容器还采用了与美容**小林照子一同开发的基于肌肤问题的可选3种程序。组合了冷热次数和时间,适用于各种肌肤的冷热肌肤美容。

3158美容小编点评:多种功能提供不一样的美容效果,更加入香薰,体验不一样的美容效果。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