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小窍门轻松去粉刺黑头

2014-02-15来源 : 互联网

粉刺黑头,小小模样,却有着破坏性攻击力。它们是女生们*讨厌的脸部问题了,虽然比较小,但是却很容易破坏整体的美感,原本清秀甜美的脸蛋上多出一些粉刺黑头,任谁都不会开心的。今天,3158美容护肤达人为您介绍去粉刺黑头*有效的方法,四个小窍门****问题

去粉刺黑头方法1:

如果你常常喜欢吃一些重口或是油腻的食物,尤其是还喜欢吃甜品,又或是常常睡不好,没有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去休息,那么一定会影响到你皮脂腺的油脂过渡分泌,从而造成粉刺的诞生和生长,所以*****中,不但要保持清淡饮食的习惯,更加要**自己每天八小时的完整睡眠。

去粉刺黑头方法2:

在去除粉刺时,要注意不要用手指去挤粉刺,因为在挤压的过程中,由于我们的毛孔呈水滴状分布,所以你只是拔除了较表层的粉刺,但却有可能会将深层的粉刺或是分泌物往肌肤内部推入,从而造成二度感染及发炎的情况。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